close
星期天無事的下午,看到這部電影。

《Stay Alive:生存遊戲》
這部絕對不是什麼偉大的名片,故事就是在說一群愛打電動的青少年,在因源際會下得到了一個還在測試階段的恐怖生存遊戲軟體。開始玩之後才發現玩家在遊戲中死後,在現實生活中也會以同樣的方式死去。而剩下的人就要想辦法解開故事的迷團,才能… well, Stay Alive…

電影拍的不恐怖,也不血腥。在美國有名的電影評論網站”Rotten Tomatoes:爛番茄”,名列2006年60部爛片之一。這只是一個可以打發閒閒沒事做禮拜天午後的電影。

倒是看完我又想打電動了。

想知道更多訊息可以去以下的連結:
http://dng.idv.tw/dvdreviews/2007_01_12/stay_alive.htm
(我非常佩服那個作者,連這種電影,他都能對畫質與音效做出好幾百字的評析,看這篇評論在某種程度上比看電影還有趣。)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