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這是今天早上, 開口講的第一句話

趕著要去上班... 但是...
!!!!!找不到, 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的停車場停車證不見了!!!!!
在驚慌失措十分鐘之後
我想起來了... 歐! 昨天回家大樓旁邊在施工, 很兇的黑人工頭伯伯, 擺出一付絕不妥協的姿態, 很堅決的伸出他的手, 指著我家停車場的反方向
雖然很想就這樣碾過他, 但如果因此挑起美國的黑黃種族衝突... 稍微太蠢了一點
很沒種的, 我乖乖的朝著他指的方向開去, 到處亂繞了一下, 決定還是停附近別的停車場好了
萬一停路邊, 早上ㄅㄨㄅㄨ斷個耳朵, 少隻腳, 我一定會寧願背負挑起種族仇恨的原罪, 也要讓黑人工頭伯伯付出代價
Anyway... after the delayed memory flashback, 我急急忙忙的往附近的停車場走去

"FUCK!"
這是今天早上, 開口講的第二句話

趕著要去上班... 但是...
!!!!!找不到, 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的車不見了!!!!!
在驚慌失措十分鐘之後, 我繼續驚慌失措另一個十分鐘
走遍三層的停車場
!!!!!我的車不見了!!!!!
就在 安全警衛要報警發現可疑恐怖份子的三十秒之前
我想起來了...

歐! 不是這一個停車場...

沒事蓋那麼多停車場幹嘛啊

十分鐘之後, 終於和愛車重逢了
我開心的笑了

《好啦, 你們讀完笑夠了沒啊?》
《你知道取笑一個被老人癡呆症攻擊的人是很殘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