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藥味太重,而且我已經復原了。今天就來點輕鬆小品吧!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 

一早睡眼惺忪喝著咖啡
電視上晨間新聞播報員嘴巴一張一合、神情誇張的報導著
「高速公路旁有電纜線掉下來,上班民眾應該選擇其它路線繞道而行。」 

冷不防
耳後根處被偷偷擦了古龍水 
“You are wearing me today~”男人在耳邊輕笑著說。 ----------------------------------------------------------------
心不在焉,不管走到哪 
Armani Code 的味道,如貼身護衛般如影隨形、亦步亦驅。 

眼前老是出現,昨夜越過男人肩頭看到那晃動天花板的影像。
而半夢半醒間被吻了幾次的額角也還兀自溫熱著。 

深吸一口氣

女人心理叨唸著
「這傢伙~」 

----------------------------------------------------------------
*英文小教室* 

在英文中要表示在身上擦了香水是用"wear"這個字 

範例: I am wearing 212 today. 
(譯: 我今天擦的香水是Carolina Herrera的212。) 

蠻有趣的吧? 香水也是用”穿”的。挺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