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懶於思索關於節制之類的問題
只是喜歡親你

淺吻 深吻 長吻 輕吻 或法國式熱吻
那一種都成
生冷不忌~

然而
倘若剛抽完一支暖肺的煙
我會靠在你身邊呼吸
總覺得那會讓我心情安定

但其實是 PERRY ELLIS RESERVE 的香味擴散迅速
足以壓過煙味的沉澱”

前一段是1999年寫的
寫了八、九十個字其實也就是為了說「我喜歡親你」

來美國以後就很少有機會寫中文
會開始寫部落格其實起因於
有一天在寫購物清單,突然覺得想寫中文
寫到洗髮精時,發現我不會寫”髮”這個字
不禁大驚失色
晚上作夢,高中的國文老師在夢中出現,大罵我「數典忘祖」
所以才開始寫部落格
希望在我的中文寫作能力退化到只能寫
“這是一本書” “今天天氣很好” 之前做一些補救

不過今天翻到八年前寫的東西
還是要感嘆
如果是現在要寫「我喜歡親你」這件事
我應該只會直接寫
「我喜歡親你」吧!

國文老師,對不起
學生不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