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ay…有時候我覺得人活到這把年紀,還有什麼希奇古怪的事沒見過?什麼三頭六臂的人沒碰過? 
嘿嘿嘿!你猜怎麼著?話真的不能說的太滿,因為以天下之大,這世界是真他媽的奇妙啊~ 

前陣子在機緣巧合下遇見了一個N年不見的高中同學。在談天說笑之餘,竟有一點「所以,我怎麼虛度了這麼些個年,都沒跟你聯絡」的感觸。後來經過了幾天MSN加電話熱線,我們決定既然個性投合,就”姑且”在一起看看吧! 怎麼會用”姑且”這兩個字?看倌們,一個三個月只見過三次,加上每兩三天通一次15分鐘電話的人…這種關係連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來形容都嫌浪費字吧? 我很怕很黏人的男生,所以一開始也覺得這樣還不錯。
但是,這位仁兄上禮拜無故人間蒸發一個禮拜,完全沒有一丁點消息。打電話不接,留言不回。通常我如果需要連續打兩通電話找一個人,我已經覺得那是奪命連環Call了。這傢伙居然讓我連打了三次,打完還找不到人,害我整個陷入自我厭惡的狀態。
這是幹嘛啊~人生太無聊,自己假想在演系列還是怎樣? 

我有考慮是否應該打電話給當地警局,看看有沒有什麼變態殺人狂落網,還是有沒有腦殘的研究生跳河自盡,當然沒真的打啦。
不過這個人是有什麼問題啊?你要玩失蹤也通知一聲啊!我又不會說「失蹤不好玩,不要玩。」我最多也只是說「喔~ 好好去玩吧~」
你心智年齡只有三歲嗎? 
搞神秘,以為自己為中情局工作? 

小姐沒空跟你玩這種遊戲。 
我算是瞎了眼,踩到狗屎吧! 

來人啊~ 開門,送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