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視上看到[惡靈古堡3]的廣告
啊~ 非要看啦!!

其實我是個愛打電動的女生

不,我不玩線上遊戲,也不玩戰略遊戲
可愛的遊戲當然會玩,曾經連續玩[塊魂]八個小時,到現在我還是不了解那顆球的魔力在哪,明明畫面不精緻,配樂也是整個呆,但搖桿一拿起來就會陷入”我一定要把所有的東西都黏在球上”的執著狀態,是個恐怖的遊戲,如果不想嗑薬又要感受奇妙的恍神狀態,我推薦[塊魂]!!

不好,剛查了一下,塊魂第四彈: Beautiful Katamari (only on XBOX 360,謠言說PS3也會出),將於十月十五號在北美上市!! (大呆!把你的360給我!!!)

言歸正傳

我曾經沉迷”survival horror games”,CAPCOM賺了我不少錢
Resident Evil, Clock Tower, Silent Hill都是系列一上架就急急忙忙衝去店裡把它們帶回家

半夜不開燈,環繞音響放很大聲
1.被嚇
2.罵三字經
3.殺怪獸
重複步驟1, 2, 3, N次

Clock tower 的主角是個沒用的小女生,只能躲或灑灑完全沒有殺傷力的聖水
所以,沒有殺怪獸那一步
只剩一直被嚇,一直罵三字經

現在想想也許會沉迷這種遊戲可能多少只是為了名正言順的罵髒話(?? 哈哈)

不過玩[Fatal Frame II:Crimson Butterfly]有發生遙控器震動,背脊一陣寒冷,尖叫把遙控器大力甩開,飛似把電燈打開的爛事
那是個把家裏燈都打開也沒力玩到最後的遊戲,太詭譎陰森了,變態的小日本

咦?今天是要寫電影觀後感,扯哪去了
還露出”很宅”的小尾巴… (好啦~大尾巴… 好啦好啦~ 半個屁股都露出來了)

真的要言歸正傳了

如果你期待看一部有精采故事的電影,千萬不要去看Resident Evil: Extinction
如果你想看身材好的女生,穿的很少,很帥氣的殺殭屍的話,趕快去看

故事接續第二集之後,T病毒完全失控,整個地球變成沙漠,幾乎所有的人變成殭屍
只剩一小撮人還活著,製造病毒的壞蛋們當然是藏在地下基地所以沒事
壞蛋想要抓住女主角,因為她的血可以用來製造一種葯,讓殭屍不會想要吃肉,壞人就可以把殭屍都變成奴隸,而他們也不用再躲在地底
整個故事就是這樣了

呆到不行吧? 不可以有比這還爛的設定
真的地球都成沙漠的話,誰還會有閒情逸致想把殭屍變奴隸啊?
那些殭屍長那麼醜,叫他端茶送水的,應該不會有人想喝
到處都是沙漠,壞蛋乖乖待在地下基地多好,為什麼要卯起來回到地面,不懂!

再說這壞人公司的名字吧
“Umbrella Corporation"
當初打電動時就取笑過了
??雨傘股份有限公司??
哪裡邪惡啊??

最後大頭目的決戰
ㄟ…
太簡單就死了吧,是製片經費用完了?還是特效小組罷工?

總之,看完會覺得像坐在電視前看你朋友打電動一樣
只是這個朋友蠻厲害的,都不會死,而且95分鐘就打完了

我是抱著看身材好的女生,穿的很少,很帥氣的殺殭屍的心情去看[Resident Evil: Extinction]
就像看[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Tokyo Drift]是為了看甩尾一樣

所以…

好看!!


又記:
主要男配角 Oded Fehr (飾演Carlos Oliverau 一角)


帥!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了,就算我認為當倖存者是一件一點都不幸運的事,但Oded Fehr碰巧沒死,那我願意跟他一起苟且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