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笨, 不是你的錯
人笨, 但自以為很聰明的話... 就該死了

回家坐電梯, 不小心被住隔壁的台灣阿伯堵到
沒辦法, 只得閒聊兩句
(括弧裡是我的內心OS)


"吃過晚飯了沒?" 他說
"沒" (我希望一字真言可以打散他想講話的慾望)
"今天準備吃什麼? 自己煮嗎?" (果然, 一字真言法失敗)
"煮烏龍麵" (夠了吧! 不要再接囉!)
"烏龍麵? 烏龍麵不好吃, 為什麼不吃日本拉麵?" (X的,干你屁事啊?)
"...拉麵, 拉麵也沒好吃到哪去吧"

他搖搖泛著油光的禿頭, 用摩西頒布十戒的表情說
"拉麵比烏龍麵好吃多了"

(神經啊! 我只是要吃晚餐而已, 你是在煩什麼啊? 況且這一包$1.49的拉麵跟一包$1.49的烏龍麵應該是都不好吃吧!
這鬼電梯怎麼那麼慢啊, 死老頭, 我知道你回家是老婆不愛, 小孩不鳥的可憐中年歐吉桑,
你只是想在這電梯聽到一個可愛的美眉用天真的語氣崇拜的對你說 "喔~真的呀~那我應該吃拉麵囉"
來灌溉一下你萎縮的男性自尊... 對不起! 你是把本小姐當成什麼了啊?)

我慢慢的說...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覺得拉麵比烏龍麵好吃呢?"
你猜他說什麼?
他說... "唉! 這妳就不懂了!"

(先生,好歹你也扯一下麼日本麵的發展歷史, 什麼原料製成的不同, 不然, 曾經你吃過哪家好吃到讓你眼淚掉下來的拉麵店都好啊
沒有,
你只會說,
"唉! 這妳就不懂了!"????!!!!!??????????!!!!!!!!!!!!!! 這下我可毛了)

"我真的不懂啊, 你解釋一下嘛" 我棄而不捨的追問著
一顆油膩的汗珠沿著他的臉滑下來, 他說... "唉! 妳不懂了啦"
"所以你這人是怎樣? 話隨便說說啊? 晚安" 我丟下這句話

轉身, 開門, 關門, 煮我的烏龍麵去了

所謂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沒見解的事,就不要逞一時口快
不知道, 硬要說知道
五雷轟頂, 天打雷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