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 轉眼已經在紐約住了一年多

除了走路的速度比以前快五倍知道在地鐵站要在哪個角落等車才能在上班巔峰時期提高自己擠得上地鐵的機率漫步冬季第一場雪後的中央公園開始說這些討厭的遊客怎麼還不滾回去...

還有好多  有用  沒用  有趣  無趣 的種種其他

 

有天下班在 Grand Central 地鐵站

 蜘蛛人...

 走過我身邊還跟我搭同一班車

(有圖有真相)

 

 spiderman.jpg     

 

蜘蛛人居然選擇搭乘平民化大眾運輸工具想必英雄也會厭倦一個人飛簷走壁的孤獨在拯救世界的空檔也要親近一會兒人群的溫暖

(注:也不是沒看見有人在街上做蜘蛛人打扮過詭異的是當天並不是萬聖節~)

 

紐約人愛動物 連咖啡上也要有狗腳印

coffee.jpg 

 

紐約有一百萬隻狗到處都有提醒人遛狗要記得叫狗狗靠邊走的警示牌

 dog.jpg

 

遛狗不奇怪遛貓就很少見了吧?

叫貓坐在頭上逛大街

cat.jpg 

更沒看過吧!

 

中央公園裡當然少不了到處亂跑的松鼠

park.jpg

 

14th Street/8th Avenue 地鐵站很有趣的小銅像

 

 subway.jpg

 

同樣雕刻家Tom Otterness Batter Park Rockefeller Park 也有一堆我很愛的作品

bird and worm.jpg 

 

在紐約 我遇見蜘蛛人

在紐約 我找到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