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9th, 2007
Info:

1. Ten Ren Tea Time: 就是珍珠奶茶和茶點嘛~

2. 第五大道:我們這次專逛買不起的店,如Barney’s New York和Bergdorf Goodman之流。完全不知道了不起在哪裡的一件T-shirt從三百美金起跳、鞋子看到最便宜的是六百美金。把衣服吊牌翻過來看到的價錢都幾千幾千,真的就只是逛心酸而已。不過在冷風細雨中逛街有助於消化午餐,晚餐才能吃超多。

3. Menchanko Tei: 不錯的各式拉麵和關東煮。價格還算宜人。
吃的少,大約一人(含稅連小費)$15。
吃的多,譬如,我和王妃的兩人養豬隊,點兩碗拉麵、生魚片、煎餃、關東煮、最後還一人一份甜點,一人大概吃了$24。豬與豬,哈哈。
在Midtown一共有兩家,我們吃的其實是在55th 街, 但我在圖上標的是45th街的那一家(懶得改了,因為距離不是很遠。)
http://www.menchankotei.com/

4. Smalls Jazz Club: 感覺不錯的Jazz club,在NYU附近,每天都有現場爵士樂表演。入場費$20(不包含飲料)。場地很小,音效做的不錯,但可能的話應該早一點去才可以坐到比較好的位置(有些座位會被柱子擋住)。這天的兩個表演團體為:The Flail 和 Ralph Lalama Trio.
http://www.smallsjazzclub.com/
http://www.theflail.com/
http://www.ralphlalama.com/




Nov 10th, 2007
Info:

1. Jing Fong Restaurant (金豐大酒樓): 超大廣式飲茶酒樓,大概可以坐一千人。一樣點心大約$3,我跟王妃兩人繼續昨日餵豬的氣勢,兩個人吃了十幾樣,併桌一起吃的兩個女生一直用“你們兩個真會吃“的眼神看著我們。

2. Only Hearts: SoHo區可愛的小店,在這買了手鐲 ($36),以這裡東西標價動輒數百元的價位,我懷疑那個手鐲是標錯價了。旁邊樣式類似顏色不同的手鐲價錢是我買的四倍,連售貨小姐看到價錢都有不小心脫口「怎麼那麼便宜?」就用這個當安慰自己亂買東西的藉口吧!
http://www.yelp.com/biz/h04Cb8Vg5oL15yZqdxGd_w

3. High Way: SoHo區一個包包專賣店,休閒風取向,有很棒的電腦包喔~
http://www.highwaybuzz.com/

4. Dusica dusica: SoHo區鞋店… 不要亂走進去,它的鞋讓人難以抗拒,回過神時信用卡已經遞出去了,銀行存款被莫名咬一個洞。不要問我買了什麼,我不想思考這件事。
http://dusicadusica.com/

5. Il Corallo Trattoria: 又在吃了… 義大利餐廳,用料與麵條都很新鮮,不過帶客的小姐很不友善。
http://newyork.citysearch.com/profile/7109248/

6. AMC Loews 電影院: 最後以觀賞【American Gangster:美國黑幫】作為一天的句點。大部分人應該還沒看過,我就不在這裡爆料啦,下次另文再敘吧!




Nov 11th, 2007
Info

Nha Trang Centre: 越南菜,好吃~ 忘記多少錢了。
http://newyork.citysearch.com/profile/11411387/new_york_ny/nha_trang_centre.html

然後就坐火車回家囉~真的吃超多的,又買了很貴的鞋子,這禮拜要乖乖在家修身養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