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這個東西之於我而言,
是一種不得不為的無奈。

無論多麼暢快淋漓的感動,
或怎樣錐心刺骨的痛苦
不管事業有多高的成就,
或存款簿上的數字後面有多少個零
終究都會變成過盡千帆皆不是的蒼涼

到最後損益打平
人人塵歸塵、土歸土
一切化作黃粱一夢罷了

活到現在,天地日漸寬廣了起來
人無分好壞、事非關善惡
端看個人切入的角度不同而已
你可以有你的看法,我可以有我的意見
若是想法一樣,值得把臂同歡,浮一大白
若是調性不合,我盡量不要說我的陽關道好過你的獨木橋
如果今天有肉吃,大口吃肉
不會去想明天、後天是否只能吃素
如果今天有好人愛我,我就熱熱烈烈愛他一回
萬一好人明日不再好人,我就開門送客說聲謝謝光臨

能睡不要醒、能笑不要哭
這就是我人生的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